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欧洲杯进入半决赛 反恐与防球迷闹事仍是安全之重

2016-07-05 16:18:4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欧洲杯进入半决赛 反恐与防球迷闹事仍是安全之重

  原标题:欧洲杯进入半决赛 反恐与防球迷闹事仍是安全之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4日报道称,正在法国举行的欧洲杯完成四分之一决赛,东道主法国、德国、葡萄牙及威尔士进入四强,法国当地时间7月6日开始半决赛。轰轰烈烈的球赛给法国造成的压力仍然是球迷闹事,警方至少已有1000例逮捕行动。

  据法新社消息,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4日透露,2016年欧洲杯开幕以来,警方已执行1000多起与足球有关的逮捕行动,其中34人被驱逐出境。

  为期1个月的欧洲杯预定7月10日落幕。但赛事甫一开始,英格兰和俄罗斯队6月11日在法国马赛的比赛就引发球迷冲突。

  报道称,卡泽纳夫表示,34人已被勒令离开法国。 他没有提供细节,但表示其中多人与这场比赛前夕的暴力事件有关,当时有35人受伤。至少23名俄罗斯人被驱逐出境。

  法国政府为了欧洲杯已动员大约9万名安全部队和安保人员。进入八分之一决赛以来,虽然有球队遭淘汰,但球场内外的安全、反恐以及防止球迷闹事,仍是法国警方安全措施的一个重点。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