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劳动和社会政策部副部长:G20成员国应通过自身改革解决就业问题

2016-07-13 11:20: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雪莹

图片默认标题

  意大利劳动和社会政策部副部长马西莫•卡萨诺接受国际台记者专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帆、陈宸):12日至13日,二十国集团(G20)就业部长会议在北京举行。与会的G20成员国代表围绕就业和人口老龄化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参加会议的意大利劳动和社会政策部副部长马西莫·卡萨诺12日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各成员国应积极推进自身改革,争取尽早解决经济危机带来的就业问题。

  马西莫·卡萨诺表示,G20成员国希望通过《G20技能战略》增加技能培训,加大对技能培训的投入,进一步深化成员国之间在就业领域,特别是就业政策制定和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他认为,意大利和中国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合作成果显著,两国应进一步密切人员往来,促进两国劳动力的就业合作,为两国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去年12月1日起,中国正式接任二十国集团主席国。马西莫·卡萨诺副部长认为,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国,为推动二十国集团的发展积极与各成员国展开对话与合作,表现出很强的责任心。这是与会各国代表的共同心声,大家对中国在二十国集团内部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