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国政要对慕尼黑枪击案表示震惊

2016-07-23 08:06:43|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图片默认标题

图为特种部队在事发现场附近警戒。

  新华社柏林7月22日电(记者兰熙)德国慕尼黑一购物中心22日傍晚发生枪击案,造成9人死亡。德国政要当天对发生枪击案表示震惊。

  德国总统高克在总统府网站上表示,他将与各方一道,保护人民,拯救生命。他说:“慕尼黑发生如此可怕的袭击,让我深感震惊。我心系所有受害者以及所有为逝去的亲人伤心的人们。”

  德国总理府部长阿尔特迈尔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的心与袭击中的受害者及其家属系在一起,和保卫我们自由和安全的警察们系在一起。”

  德国副总理加布里尔在推特上表示,慕尼黑的事件令人震惊,他对慕尼黑警方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22日傍晚,德国慕尼黑北部的奥林匹亚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慕尼黑警方说,有9人在此次枪击案中死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