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民主党指内部邮件泄露与俄有关 俄方反驳

2016-07-26 11:15: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6日报道,美国民主党代表认为,民主党内部邮箱信息泄露是俄罗斯所为,俄罗斯在支持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回应称,这种指责没有根据,它们绝非事实。

  7月24日,美国民主党国家委员会主席黛比·沃瑟曼·舒尔茨因"电邮门"事件被迫辞职。邮件内容显示,民主党机构在初选中偏向希拉里·克林顿,损害了伯尼·桑德斯的利益。

  克林顿竞选团队代表称,民主党服务器遭受俄罗斯黑客袭击,这似乎正说明俄罗斯愿意帮助特朗普。

  特朗普竞选团队代表坚决反驳了这一言论。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没有对俄罗斯黑客与克林顿信件丑闻有关的消息予以评论。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在脸谱上发布消息称:“我们看到美国媒体再次对俄罗斯发出了不正当且不合宜的指责。这些近似孩子式的毫无根据的指责只能令人感到惊讶,它们绝非事实。”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