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希拉里与克林顿情史曝光】克林顿是怎样撩妹的?

2016-07-27 17:01: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欢迎收听《在线聊天下》,我是赵妍

  先来关注美国大选。希拉里正式获得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而克林顿的压轴演说是大会的焦点,克林顿以自己与希拉里的“情史”开场,让大家了解希拉里作为政治人物的背后一面。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在一个小房子里结婚了,在1975年的10月11号。”克林顿向希拉里求了三次婚,第三次希拉里才答应了求婚。在演讲中,比尔·克林顿依照时间顺序回忆了自己与希拉里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并强调了她在服务公众的杰出贡献,“她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棒的改革者。”

  这是克林顿在民主党大会上的第十次演讲。他上台先回忆了自己当年认识希拉里的时刻。“1971年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女孩。希拉里说:‘我叫希拉里·罗德汉姆,你是谁?’当时那一刻,我都不知道我该怎么回答。”克林顿说,当时我们正好都在上政治和公民权利课,那是我们第一次相遇。我对她印象深刻,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从那以后,我们一起散步,一起聊天,一起大笑。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愉快的时刻,也有心碎的瞬间。今天早上,我们还为一位友人的离世大哭。我们的一生充满了会议。

  他回忆了希拉里如何工作到被送进产房前的最后一刻,以及女儿切尔西成长的点点滴滴。在演讲中,他把切尔西称为是希拉里的小伙伴,以希望在希拉里传统女强人的形象上加上慈母和教育家的光环。克林顿将希拉里和现任总统奥巴马的妻子做对比,称她像米歇尔·奥巴马一样是位伟大的母亲。

  除此之外,针对上周共和党大会时对希拉里的“抹黑行为”,比尔·克林顿也在自己的演讲中做出了反击。

  希拉里在推特上不停地援引丈夫的“名言金句”,比如这条:“我娶了我最好的朋友,她是如此的聪明,坚强,又如此的充满爱意和关心,简直让我吃惊不已——比尔·克林顿。”和这条:希拉里开阔了我的眼界,让我发现公共服务一个全新的世界。

  克林顿的演讲结束后,希拉里赫然出现在了大屏幕上。她感谢大家的支持,表示这不是她个人的胜利而是选民的胜利。在一群小女孩的环绕下,希拉里说如果有小女孩在看她的节目,她想说,如果她有可能成为美国的第一任女总统,那么孩子们将有机会成为下一任女总统。

  接着下一个话题。

  一名广州女子近日在越南入境时,其护照两处印有南海地图暗纹的地方被越方写上脏话。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工作人员26日表示,已经和当事人取得联系,正在做相关工作。

  相关报道称,这名广州女子23日抵达越南胡志明市,将护照递给越方边检人员后,她发现自己护照的第8页和24页被写上了“Fuck you”。2012年,中国开始发放新版护照。新版护照第8页、第24页、第46页印有包含南海“九段线”的中国地图暗纹。该女子对媒体表示,“受到了侮辱,对越南公务员的素质很失望”。

  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工作人员表示,26日下午接到媒体询问此事的电话后,先翻看了值班日志,确认上述新闻当事人没有打过领事保护电话,因此总领馆方面在这之前对此事不知情。总领馆方面后来与当事人取得联系,了解了相关情况。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的工作重点有两方面。首先是保护当事人安全,她目前尚未离境;其次是搜集相关材料和信息。更多的情况不方便透露。有中国记者联系到越南驻华使馆政治处官员,对方拒绝就此作出评论。

  最后说件新鲜事。更年期是可逆的?答案或许是肯定的,这让人感到惊讶。

  英国《新科学家》周刊报道,这是希腊一家生育诊所一项最新研究的结论。该诊所称,已经找到了使更年期后的卵巢重新焕发活力的方法,让卵巢能够重新排卵。

  后续研究若能证实这项成果,那么有朝一日这项技术将改善女性上了年纪后不断衰退的生育能力。让处于更年期早期的女性能够怀孕,还能消除更年期对身体健康的不利影响,包括潮热。

  一般而言,更年期在50岁左右开始出现,女性卵巢会停止排卵。但希腊的这项技术能使更年期女性的卵巢继续排卵。

  好了,今天的《在线聊天下》就到这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们再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