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民主党大会克林顿力挺妻子希拉里:她是最棒的改革者

2016-07-27 13:19: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比尔·克林顿演讲现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ABC新闻7月26日报道,在周二的民主党大会上,希拉里·克林顿的丈夫,美国第42任总统比尔·克林顿上台演讲,力挺自己的妻子竞选总统,称“她是最棒的改革者”。

  在演讲中,比尔·克林顿依照时间顺序回忆了自己与希拉里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并强调了她在服务公众的杰出贡献。

  “她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棒的改革者,”比尔·克林顿在演讲中表示,“如果你相信改革能够到达最基层,如果你相信改革的程度取决于多少人的生活会变得更美好。(就请你投票给希拉里)”

  除此之外,针对上周共和党大会时对希拉里的“抹黑行为”,比尔·克林顿也在自己的演讲中做出了反击。

  “我给你们描述的希拉里,和他们口中的希拉里有什么区别?你该如何评价?这里边,有一个真实的希拉里,也有一个虚假的希拉里,”克林顿说道,“但你也不需评价,你只需要决定,哪一个才是真正的她。那个真正的希拉里,在30岁之前就已经完成了某些官僚们一生都没能做出的积极改革。”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当地时间25日至28日在费城召开。在本次大会期间,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已于北京时间27日早晨正式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