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批法国 奥朗德回应:法国将永远是法国

2016-07-29 17:13:3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特朗普批法国 奥朗德回应:法国将永远是法国

  原标题:特朗普批法国 奥朗德回应:法国将永远是法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8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7月27日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公开批评法国之后,法国总统奥朗德28日表示,法国将永远是法国。因为法国从不让步,因为在这里有全世界公认的价值准则和理想。

  根据报道,特朗普27日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看看尼斯都发生了什么,看看那个诺曼底的神父,法国再也不是过去的法国了!

  对此,奥朗德没有点名地回应,法国将永远是法国。因为法国从不让步,因为在这里有全世界公认的价值准则和理想。如果降低水准的话那就会是四不像。

  报道引述法国《鸭鸣报》的消息称,特朗普2015年11月接受法国RTL电台专访时表示,奥朗德不喜欢创业的人。而在爱丽舍宫看来,特朗普胜选将是一个政治灾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