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大选:接受提名演说收视率特朗普高于希拉里

2016-07-31 10:22:55|来源:中新网|编辑:王雪莹

  原标题:美国大选:接受提名演说收视率特朗普高于希拉里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7月21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发表演讲。当晚,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闭幕,特朗普正式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0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接受提名演说,收视率高于民主党的希拉里。

  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落幕前,作为活动压轴,希拉里发表了接受提名演说。她的演说在商业电视频道的收视人数达到2980万人,而一个星期前的特朗普演说,吸引了3220万人收看。

  主持过电视节目,对收视率很敏感的特朗普,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自我吹嘘的机会。他其后在科罗拉多的造势会上说,他的收视人数比希拉里多了几百万,这数字太神奇了。

  美国大选:接受提名演说收视率特朗普高于希拉里

  当地时间7月27日,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在费城继续举行,美国总统奥巴马登场为希拉里助选造势。奥巴马演讲结束后,希拉里与奥巴马同台亮相。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其实,两党各自代表大会的前三天,民主党的活动更吸引人,除了有许多著名歌手演出助兴之外,包括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第一夫人米歇尔、前总统克林顿都为希拉里站台,他们个个都是演讲高手。

  共和党的星光就黯淡许多,有一天甚至提早15分钟结束活动,电视台临时得找素材将播出时间填满。

  不过,据报道,就整个活动的主角而言,观众对特朗普的兴趣显然高于希拉里。然而,有多少人看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在于活动能够多大程度拉抬个人的支持率。分析说,相关效应大概要一个星期后才会明朗。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