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奥巴马长女音乐节上大跳电臀舞(组图)

2016-08-02 14:53: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图片默认标题

奥巴马长女玛丽亚近日前往芝加哥参加一年一度的Lollapalooza音乐节。(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长女玛丽亚·奥巴马(Malia Obama)日前现身在其家乡芝加哥举行的Lollapalooza音乐节。饶舌歌手布莱森·蒂勒(Bryson Tiller)和马克·米勒(Mac Miller)表演时,玛丽亚跟着现场节奏跳起了电臀舞。   

  跳舞时的玛丽亚十分投入,还开玩笑似地撩起了自己的裙子。玛丽亚现年18岁,刚刚高中毕业。她每天都有特勤局的工作人员陪伴,这些大块头的工作人员在一帮年轻人中间有些引人注目。   

  一年一度的Lollapalooza音乐节从当地时间周四开始,当天恰好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准备接受总统提名的日子。但是玛丽亚并不需要到场,她便利用这个机会,前往芝加哥参加音乐节。   

  这不是玛丽亚首次参加Lollapalooza音乐节,2014年时她也曾现身音乐节。奥巴马总统卸任后,他们全家会留在华盛顿确保小女儿萨沙(Sasha)完成高中学业。玛丽亚将于明年入读哈佛大学。(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