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奥巴马民主党大会演讲:希拉里最有资格做总统

2016-07-28 16:03: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奥巴马在民主党大会上演讲(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27日报道,在美国时间周三晚上举行的民主党大会上,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登台演讲,力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称其最有资格做总统,并称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竞选总统的过程中散布仇恨和愤怒。

  “我可以充满信心地表示,从来没有一个男人或女人,包括我自己、比尔·克林顿等人在内,从没有人比希拉里·克林顿更有资格成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演讲中表示,“我有充分的信心,相信我今晚离开这个舞台时,民主党仍然在一个好的领导者手里。

  针对特朗普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强大”,奥巴马也做出了反击,称“美国本来就很强大。”

  “我向你们保证,我们的伟大,我们的实力,不取决于唐纳德·特朗普,”奥巴马在演讲中指出,而他的这番言论也引起了在场者的阵阵欢呼。

  “我们在共和党大会听到的,是对于我们国家极端消极的看法。在那个看法中,人们反目成仇,并把自己与世界隔离开来,”奥巴马表示,“那里没有给出诸多问题的解决方法,而是只有对于仇恨、对于指责、对于愤怒和仇恨的散布。”

  在奥巴马演讲后,美国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发推赞扬了自己的丈夫,称:“这才是我的男人!你的真实、风度和高雅提醒了我们,怎样的人才是真正的领导人!我永远为你这位总统骄傲!”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