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瓜皮留下电话 小伙诚信卖瓜

2016-08-04 10:22:49|来源:羊城晚报|编辑:王瑞芳

图片默认标题

  自家卖西瓜,专门在西瓜上用手工绘上独特的“花朵”标记,并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以方便顾客在发现西瓜有问题时,能及时找到自己予以调换。这样新奇的事儿日前就发生在六安街头,卖瓜的是个名叫杨兆鹏的年轻人。(8月2日法制晚报网)

  炎炎夏日何以消暑?西瓜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对大多城里人来说,这西瓜之好坏犹如古时新娘之样貌,不待到揭开面纱那一刻你恐怕也难知内中的情形。可是看着瓜农轻敲几下便知皮里乾坤,城里人也是心有不甘,学着敲打选瓜,买瓜回家偶尔也会中彩一次,于是对于如何判别那各种咚咚之声更加心乱如麻了。因此,不少城里人虽是暑热难耐,但看到西瓜也只好绕路而行。

  现在这小伙在瓜皮上留下电话,那可是比王婆卖瓜那吆喝声更管用的吆喝,城里人买瓜就不用再胡乱判别各种相差无几的咚咚之声了。可以说,小伙创意卖瓜吆喝出的是诚信,诸位商家以为然否?(大汗)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