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首相府证实英首相拟在G20峰会上与普京会晤

2016-08-10 09:18:18|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英国首相府证实英首相拟在G20峰会上与普京会晤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日报道,英国首相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该国首相特雷莎·梅计划在9月在中国举行的G20峰会框架内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会晤。

  英国首相府证实英首相拟在G20峰会上与普京会晤

  当地时间2016年7月27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奥运代表队参加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的欢送会,俄总统普京出席并发表讲话,未能代表俄罗斯出征的田径名将伊辛巴耶娃也出现在代表团中。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此前表示,普京与梅进行了电话会谈并计划在不久的未来举行面对面会晤。据新闻局消息,双方在会谈中还商定加强在一系列领域的协作。据称,此次电话会谈应英方提议举行。

  英国首相新闻办公室消息称:“梅与普京将在下月在中国举行的G20峰会上会晤。”

  首相府强调:“首相指出了英俄关系的重要性,并表示,尽管在一些问题上存在分歧,希望两国仍然能够在那些最重要的问题上坦诚协作。”

  此外据称,梅与普京一致认为,英俄两国人民遇到共同的恐怖主义威胁,并且航空安全等领域的合作是国际反恐努力的重要部分。

  G20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