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举重遭争议判罚失金 张国政:裁判脑子有X

2016-08-11 09:16:52|来源:齐鲁晚报|编辑:邓晨曦

  中国举重遭争议判罚失金 张国政:裁判脑子有X

  原标题:中国举重遭争议判罚失金 张国政:裁判脑子有X

  北京时间8月11日早,2016里约奥运会举重男子77kg级比赛,哈萨克斯坦选手阿西莫夫在最后一把挺举中,一次性加重12公斤,成功举起214公斤,在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阿西莫夫凭借体重较轻,生生从中国选手吕小军手中将金牌抢走。不过现场解说的前奥运举重冠军张国政对于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他认为阿西莫夫的最后一把脚步根本没有站稳,“裁判脑子有屎吧……”

  由于最后时刻中国选手吕小军被大逆转,张国政也显得情绪有点激动:“什么情况啊?他成功了吗?他根本没有站稳啊。我发现裁判脑子里有屎吧。这个举重规则要求举起杠铃之后,必须站定才算成功,没道理啊。”

  央视解说周英杰随后表示:“必须承认奥运赛场上是一个不断诞生奇迹的地方,真是不可思议的一幕,214公斤,他竟然起来了。生把吕小军的这枚金牌拿走了。”

  张国政依旧无法平复自己的情绪:“你看慢动作,他根本没有保持静止,还没有站稳呢,杠铃已经往下掉了。他就都觉得不可思议,居然判罚成功了,他都不敢相信,还在往教练席看!哎,现在这个裁判,也真是令人无奈。”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