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宝宝离了】重磅!奉上王宝强离婚内幕大波猛料

2016-08-15 16:23: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欢迎收听《在线聊天下》,我是赵妍

  万万没想到,宝宝会离婚!这几天,王宝强离婚已经盖过了所有,处处被宝宝刷屏。

  一贯留给大众的印象都是耿直boy的王宝强离婚了,离婚理由简直让人心疼,是因为爱妻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一个是日夜相伴的枕边人,一个是事业上的打拼伙伴,如今双双背弃了自己,对于一个直男来说,这个境遇怎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惨字了得。

  BUT(往往这个后面才是重点)更万万没想到的是,王宝强离婚因为妻子出轨这不是出悲剧,是出分分钟都在反转的反转剧!8月14日凌晨时分在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5个小时之后,马蓉微博朋友圈便双双进行反转剧情“预告”:不是不爆,时候未到。

  看吧,果然!有网友发文爆料称事情并不是王宝强离婚声明所述那样,宋哲并不是小三,而是大学时期马蓉的真正恋人,而真正插足别人感情的小三是王宝强。随后,有网友爆出王宝强曾在百子湾包养三个女大学生,连小区保安都知道!

  王宝强于15号上午起诉离婚,王宝强起诉称,其与马蓉于2010年2月10日在河北邢台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婚后他为家庭幸福安定不懈努力,但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不仅与其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王宝强认为,双方感情已经破裂,应准予离婚,且由其直接抚养婚生子女更有利于子女成长。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包括9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房产,多家公司股权、出资,一辆宝马x5轿车、一辆宾利轿车,爱马仕、LV、香奈儿、GUCCI、PRADA、迪奥、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宝、首饰、名表、包、服饰等,此外还有存款、股票、理财产品、保险、原创设计品牌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接着下一个话题

  国际男政要也是“粉底控”?不久前,政论记者兼作家罗伯特·哈里斯对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口诛笔伐可谓火药味十足,但杀伤力最大的莫过于哈里斯坚称布莱尔是“粉底控”。

  “他经常美妆,即便不接受电视采访时也这样。”但布莱尔并非唯一痴迷于美容的大哥大。特朗普越接近美国总统宝座,他的古铜色皮肤颜色就越深。鲍里斯·约翰逊近日承认(随后又收回)自己如今是金色染发素不离身。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他最近的纽约之行竟积欠了1600美元发型设计费以及1750美元美妆费,引发激烈争议。

  男士美容如今已变得不再那么犯忌?据美容服务网站统计:男士如今预订各种美容,而且并不在意别人知晓;巴西吹烫头发的男士同比增加了2倍(头发涂抹定型剂以防止其卷曲);男士褪毛者(waxing)上升了85%,还有25%的男性客户预订了修指甲。

  最后再来关注里约奥运“绿池”的消息。

  里约奥运跳水池变绿多日,谜底终于解开!巴西方面表示,在清洗水池时用了过氧化氢(即双氧水),但错误与氯混合使用,两种化学物质产生作用让水中氯气被中和,浮藻得以滋生,才会令池水变绿。

  有官员坚持绿水无害。不过,也有美国媒体采访化学家的意见,专家指出,这种解释不可尽信,因为除非两种化学物合成氢氯酸,水是不会这样变绿。专家还指出,过氧化氢及氯气有可能是池水不干净的成因,但过氧化氢不稳定及分解快,所以只是有这样的可能性。

  好了,今天的《在线聊天下》就到这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们再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