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欧安组织将派500人赴美观察大选 人数是4年前10倍

2016-08-23 16:15: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左起: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23日报道,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简称“欧安组织”,OSCE)计划派出500名国际观察员,观察今年11月举行的美国总统选举。而此次欧安组织派出的观察员人数,将是2012年上届美国总统选举时派出人员的10倍。

  据报道,欧安组织是在今年5月进行评估后,决定派出500名国际观察员的。不过,有200多个美国公民权利团体联合呼吁欧安组织应该派出更多的观察员。

  报道称,公民权利运动人士说,自美国高等法院3年前推翻了反种族歧视的1965年投票权法案(VRA)的部分条文之后,一些美国的州随即通过各自的投票法,这可能导致今年11月的选举出现种族歧视的情况。

  但支持推翻部分条文的人士则表示,这么做是有必要的,为的是防止选举舞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