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家属无力支付赎金 菲律宾恐怖组织再杀一名人质

2016-08-25 18:23:33|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家属无力支付赎金 菲律宾恐怖组织再杀一名人质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中央社”25日报道,菲律宾南部恐怖组织“阿布沙伊夫”再次展现残暴面貌,将1名家属无力支付赎金的18岁菲籍人质斩首。

  菲律宾西民答那峨岛军区发言人斐勒孟·陈(Filemon Tan)在一份报告中说,受害人为阿莫多瓦(Patrick James Almodovar),根据情报,他是于24日下午3时遇害。

  阿莫多瓦的头颅已于昨晚7时30分左右,在苏禄省(Sulu)英达南镇(Indanan)被人发现。军警人员仍在寻找他的遗体。

  斐勒孟.陈说,阿莫多瓦是于7月16日与朋友出游时被绑架,他的家属付不起恐怖分子索讨的100万披索赎金。

  阿布沙伊夫目前手上还握有约20名人质,包括1名挪威人、1名荷兰人、6名印度尼西亚人、5名马来西亚人,以及数名菲律宾人。

  菲律宾军方谴责“阿布沙伊夫”的暴行,并称将加强清剿行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