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美领导人有望在G20峰会期间进行非正式会晤

2016-08-30 11:30: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奥巴马。(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30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外交政策顾问本·罗兹表示,白宫不排除奥巴马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G20峰会期间进行非正式会晤的可能性。对于这种可能性,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也表示,俄方愿意进行这样的会晤。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外交政策顾问本·罗兹说:“没有进行正式双边会谈的计划,但在他们(奥巴马和普京)两人参加的任何该类峰会上,我们都会尝试找到机会,让两人进行一些交流,讨论一下叙利亚和乌克兰问题。”

  罗兹还表示:“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会进行正式的双边会谈,但希望他们在G20峰会期间有机会进行一下交流。”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G20峰会框架下的会晤尚未确定,但俄方愿意进行这样的会晤。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