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首相特蕾莎将与内阁大臣讨论开启脱欧进程问题

2016-08-31 09:40:53|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英首相特蕾莎将与内阁大臣讨论开启脱欧进程问题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1日报道,不久前从夏季休假归来的英国首相特蕾莎•梅8月31日将与内阁大臣们举行会议,讨论开启英国脱欧进程。这将是首次有关落实英国人民2月23日公投决定的政府成员会议。

  英国首相府消息人士向该国媒体表示:“预计梅将要求大臣们报告各部门的脱欧准备工作。他们将于8月31日举行会议,讨论将在脱欧进程中采取的措施。”

  英国媒体推测梅可能不经议会辩论和表决就启动《里斯本条约》第50条规定的脱欧进程,之后出现了有关将举行此次会议的消息。该国下院一些反对党成员要求举行辩论。

  就英国脱欧问题与大臣举行磋商的意愿表明了梅力主中止英国欧盟成员资格的决心,同时,主张在议会审议该问题的人希望,议员们能够找到不履行公投决议的依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