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失业率再攀历史新高 失业人口达1180万

2016-08-31 15:10:57|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巴西失业率再攀历史新高 失业人口达1180万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西地理统计局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底,巴西失业率升至11.6%,失业人口达到1180万,为2012年开始此项统计以来的最高水平。

  巴西地理统计局协调员阿泽雷多说,在所有经济领域中,工业受经济不景气影响最大,一年以来裁减的工作岗位超过130万。

  数据显示,目前巴西就业人口为9050万,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但自主谋生人数达226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2.4%。

  数据还显示,本统计周期,巴西劳动者月平均收入为1985雷亚尔,与上一个统计周期基本持平,但比去年同期下降3%。

  此外,巴西已经连续15个月出现裁减岗位超过新增岗位现象,预计到2021年第一季度才有望恢复到2014年12月的就业水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