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总统赞G20文艺演出:中国能高水平办成任何事

2016-09-06 14:53: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图片默认标题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哈萨克斯坦通讯社9月5日报道,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5日称,非常荣幸能够受邀参加G20杭州峰会。4日晚举行的文艺演出给纳扎尔巴耶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称赞中国能够高水平办成任何事情。 

  5日,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杭州召开记者会,与媒体分享他对于G20杭州峰会的感想。

  纳扎尔巴耶夫称,这是他参加的第二次G20峰会,他说:“能够受邀参加这样大型的会议,对哈萨克斯坦来说是极大的荣幸。在峰会上,全球性的经济、政治议题得到与会各方的讨论,并就国际和地区安全议题达成广泛的共识。”

  纳扎尔巴耶夫表示,4日晚在杭州举行的G20峰会文艺演出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说:“昨晚的演出真的是触动心灵,富有冲击力。芭蕾舞者足尖轻跃水面,用手、用水瓢撩起水花的动作妙不可言。”他还建议记者将演出光盘带回去,让哈萨克斯坦观众一饱眼福。

  纳扎尔巴耶夫称:“我甚至想邀请这台文艺演出的导演为我们策划庆祝独立25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我们到过许多地方,也见过不少世面,他们(中国)能够高水平办成任何事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