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民调称法国总统奥朗德如竞选连任 恐将面临失败

2016-09-07 10:32:13|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民调称法国总统奥朗德如竞选连任 恐将面临失败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6日出炉的民意调查显示,法国总统奥朗德如明年竞选连任,恐将面临失败命运。

  《费加罗报》和LCI电视频道委托所做民调指出,奥朗德恐将在大选首轮就出局。民调机构“TNS-索福瑞”调查指出,依据不同参选人9种可能组合,奥朗德的得票率将落在11%至15%之间。

  数据显示,法国总统大选在两轮决选制中,将呈现保守派共和党(Republicans)和极右派“民族阵线”(National Front)对决局面,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形是在2002年。

  这项民调是在本月2至5日间、针对1006位选民所进行的。

  此前,法国独立民调机构伊佛普研究所(IFOP)的一项民调显示,大多数法国民众反对奥朗德继任该国总统一职。

  2017年法国两轮总统大选选定于4月23日和5月7日举行。目前已有多名政客表示将参加总统选举,其中包括法国“国民阵线”领导人玛丽娜•勒庞 。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