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波媒:中国赴波兰游客大增 波兰在华设签证申请中心

2016-09-08 10:07:58|来源:环球网|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波媒:中国赴波兰游客大增 波兰在华设签证申请中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瑾】9月5日,波兰共和国签证中心开幕典礼在京举办。波兰驻华大使林誉平表示,波兰外交部决定在中国四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设立波兰签证申请中心,并于2016年9月1日起开始正式接受中国公民以及合法在华居留第三国公民的申根签证和波兰国别签证的申请。

  波兰旅游局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1至6月,中国赴波兰游客数量持续快速增长, 从去年同期的26245人,增为35020人,涨幅33.43%;间夜数从49489涨至61317,增加23.90%。

  为满足更多中国游客的需求,波兰大使表示,未来波方还计划随着签证申请数量的增加,增设更多分布在中国其它城市的签证申请中心,以进一步适应申请者的需求。

  林誉平大使认为,2016年众多利好消息的释放显著推动了赴波兰旅游的热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波兰的国事访问不仅加强了两国经贸交往,也极大增进了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人文交流。”

  最近几年,随着波中合作迅速发展,赴波兰的中国人数量不断增加。两国政府希望进一步加强并扩大双边各领域合作,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就发展波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所达成的共识。波中合作的发展离不开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及互访。波方欢迎中国的商务人士、企业领导、专家、学生、游客以及演艺人士等群体来波兰以各种各样的方式促进双边合作的发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