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曼谷“上海广播周”活动在泰国曼谷启动

2016-09-21 16:53: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曼谷“上海广播周”在泰国曼谷启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晓萍):21日上午,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上海广播电视台、澳星国际传媒集团、泰国曼谷103Like FM电台联合主办的曼谷“上海广播周”在泰国曼谷正式启动。

  从21日起的每晚8时20分,曼谷103 Like FM调频台开始播出“上海广播周”专题节目,主持人将向泰国听众介绍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包括上海的美食、文化产业、科技创新、体育赛事等。泰国听众还可以通过调频台网站点播收听“上海广播周"专题节目,其中包括由上海、曼谷两地电合精心录制的5集声音故事,听众可以从中感受今日上海的风情。

  上海和曼谷在今年5月结为友好城市,两城市间进一步加大各领域合作交流力度。曼谷市代市长朴莎堤·达泰出席“上海广播周”活动开幕式并表示祝贺。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泰中记者协会、泰国主要媒体和中国驻泰媒体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