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美青年最爱买钻石 俄媒:与婚礼无关只为犒劳自己

2016-09-27 14:24:49|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中美青年最爱买钻石 俄媒:与婚礼无关只为犒劳自己

  参考消息网9月27日报道 俄媒称,全世界15岁至34岁的年青人一年内购买钻石约260亿美元,其中最活跃的买家来自美国和中国。专家称,俄罗斯人对钻石的狂热程度最低。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26日报道,从事钻石开采、加工和销售的戴比尔斯公司(De Beers)进行了一项调查,选取了15岁至34岁的年青一代作对象,现在他们是各大公司生产商品的主要消费群体。在美国、中国、日本和印度四大珠宝市场,45%的钻石需求正是来自这一年龄段的人。

  购买钻石的美国青年占比最大(60%),并且其中三成人购买钻石与婚礼并无关系,也就是说,他们买钻石只是作为礼物,或是犒劳自己,或为其他目的。

  戴比尔斯公司评论称,这一趋势不容忽视。年轻一代在钻石类的商品上花费甚巨,而且他们将在未来十年到达生命最活跃、最强盛的年纪,钻石业可借此大赚一笔。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