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黄金周后首个工作日 北京机动车不限行、交通压力大

2016-10-08 09:41:32|来源:央广网|编辑:赵妍

  原标题:黄金周后首个工作日 北京机动车不限行、交通压力大

  央广网北京10月8日消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记者谢华昱)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年国庆黄金周之后第一个工作日的早高峰。今天恰逢周六,北京尾号不限行,交通压力大于正常工作日。

  西二环天宁寺桥上南北双方向的车流压力集中。像京开高速、菜户营辅路以及一直延伸到复兴门桥等“老堵点”依旧拥堵。潘家园南里交通压力大,双向三车道通行状况不是特别乐观。长安街西向东方向通行压力较大。

  今天是国庆节后首个工作日,交通压力会上涨比较明显,又逢周六,北京市机动车不限行,主干道压力会进一步加大。长假过后道路流量会逐步恢复到节前正常水平,尤其是在早晚高峰期间,会由于车流的集中出现缓慢的情况,请大家一定要注意行驶安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