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总统对俄支持叙政府表不满 称考虑是否接待普京

2016-10-10 13:23:54|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法总统对俄支持叙政府表不满 称考虑是否接待普京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10月8日,俄罗斯在联合国安理会否决了法国提出的推动停止轰炸叙利亚阿勒颇的草案。法国《费加罗报》10月9日报道称,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不能接受莫斯科对叙巴沙尔政府的支持。

  据报道,奥朗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有可能接待普京,自己正在思考这个问题。奥朗德表示,他在考虑本月普京访问巴黎时、是否还与其会面;如果会面,奥朗德称将告知普京,莫斯科支持叙利亚政府轰炸阿勒颇民众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奥朗德称莫斯科此举对俄罗斯的形象影响重大。

  报道指出,奥朗德认为,问题在于,明确是否仍然可以依照相信普京能够停止其与叙政府共行之事来确定接下来的行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