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希拉里外交安保智囊访韩 谈朝核和东北亚局势

2016-10-17 13:46:11|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原标题:希拉里外交安保智囊访韩 谈朝核和东北亚局势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0月16日报道,应韩国国际交流财团(KF)邀请,美国民主党总统选举候选人希拉亲信、前国防部副部长米歇尔·弗卢努瓦16日起对韩国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

  访韩期间,她将会同韩国政府外交和安全领域的最高层人士,就朝核等半岛危机解决方案、东北亚局势、经济事宜等交换意见。她将访问韩国国防部、外交部、统一部和首尔大学等,但具体将和谁会面尚不得而知。

  弗卢努瓦于2009-2012年担任美国国防部负责政策副部长,主管国家安全和防务政策的制定、防务政策的整合与监督等。目前她担任国家安全问题智库“新美国安全中心”(CNAS)执行主任,帮助希拉里在外交安全方面出谋划策。韩联社表示,若希拉里成功当选,弗卢努瓦将成为防长最有力的候选人,且有望成为白宫国家安全顾问。

  韩国国际交流财团10月16-22日邀请了包括弗卢努瓦在内的15名美国外交安全专家访韩,就半岛问题交流意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