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特朗普希拉里终辩激烈“互掐” 普京再次“躺枪”

2016-10-20 10:30: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美国大选终辩,特朗普希拉里激烈“互掐”。(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9时,美国大选最后一场两党候选人辩论开始。在辩论中,两名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希拉里就“普京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希拉里谴责普京,称俄罗斯政府黑进民主党的竞选系统,曝光了大量内部信息。而特朗普则称,希拉里不喜欢普京,是因为普京在各方面都比她聪明。

  主持人提到,维基解密曝光的文件显示,希拉里希望可以“开放边境”。在主持人向希拉里求证时,希拉里称,维基解密的曝光是俄罗斯政府和俄罗斯总统普京针对美国的阴谋。希拉里称俄罗斯政府黑进了民主党的竞选系统,曝光了大量内部信息,随即她将话题一转,称特朗普是在“鼓励他国对美国进行间谍行为”。

  特朗普则指出希拉里的回答驴唇不对马嘴。他表示,希拉里对于中国和俄罗斯这样的国家什么都不知道。他还称:“我和普京并不熟。他说了关于我的很多好话,如果我们能够成为好朋友的话,那应该是件好事。”

  希拉里引用情报专家的话称,特朗普宁愿相信普京,也不愿意相信那些发誓要保护美国的军事与情报专家。她还称普京希望美国总统是他的傀儡。

  对此,特朗普回击道:“希拉里不喜欢普京,是因为普京在各方面都比她聪明。”

  据悉,维基揭秘网站本月11日披露了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的部分私人电邮内容。部分电邮显示,希拉里阵营在民主党党内初选阶段频繁作弊,以打压伯尼·桑德斯。对于被曝光的电邮内容,希拉里阵营没有公开确认或否认其真实性。民主党则将矛头指向俄罗斯。

  美国国土安全部和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在本月7日曾做出联合声明,首次“点名”批评俄罗斯政府,称其曾授权并帮助黑客入侵美国网络,意图以此影响今年总统大选。

  针对近期俄罗斯受到的关于黑客袭击的指责,普京回应称,遭黑客攻击而泄露的信息中没有任何有利于俄罗斯的内容,针对俄罗斯的指控目的在于分散美国人民对相关内容的注意力。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