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德专家:朝鲜最少还将试射5次“舞水端”以改进性能

2016-10-21 10:28: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0月21日报道,美国媒体近日援引德国尖端技术分析专门机构ST Analytics的博士马库斯·席勒的话称,预计朝鲜今后最少还将发射5次“舞水端”导弹。

  他说,朝鲜继15日之后时隔5天再次发射中程导弹,是为了改良发动机。朝鲜一次制造了几枚导弹,在试射过程中有幸成功了一次,但是今后还会失败很多次,至少还将进行5—10次的试射。

  他说,前苏联试射导弹时也是以10个、20个或者30个为单位,一次性制造完后进行一系列的试射再进行改良。朝鲜也会经历这种过程。

  马库斯•席勒强调说,现在已经用于实战的俄罗斯潜射导弹(SLBM)也进行了15次以上的试验才达到用于实战的水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