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冰岛巴士车祸致15伤 台媒:三名重伤游客均来自大陆

2016-10-26 13:24:1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冰岛巴士车祸致15伤 台媒: 三名重伤游客均来自大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0月26日报道,台湾官员表示,据了解,冰岛发生的车祸中有15名伤者送医,重伤3人均来自大陆,无人死亡,但基于隐私考量,医院无法透露轻伤者是来自台湾地区还是大陆。

  据报道,根据驻丹麦代表处查报,10月25日上午11时许冰岛Mosfellsbaer市(首都雷克雅维克近郊)发生旅游巴士翻覆事件,车上42名旅客分别来自台湾地区及大陆,伤者已送往冰岛国家医院(Landspitali)救治,无人死亡。

  基于个人隐私考量,冰岛国家医院在未经当事人同意的情形下,依规定无法透露轻伤者来自哪里。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