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朴槿惠亲信崔顺实承认大选后审阅青瓦台资料

2016-10-27 10:22: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联社10月27日电 据韩国《世界日报》27日报道,涉嫌干政的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在德国黑森接受《世界日报》采访时表示,在朴槿惠当选总统后一段时间内确实收到了青瓦台资料,并承认在总统选举时期曾修改朴槿惠的讲稿,但否认其余疑点。

  对朴槿惠日前就其审阅总统演讲稿向全体国民表示歉意,崔顺实说朴槿惠一心为国,很抱歉让朴槿惠引发争议。

  就是否有修改讲稿,崔顺实说总统选举期间为了帮助朴槿惠表达心声稍作了修改,但当时没多在意,也不知道这是国家机密。

  有关是否审阅青瓦台报告,崔顺实说朴槿惠当选总统后曾通过电子邮件收到过相关报告,但对每天收到青瓦台报告册或用平板电脑提前审阅报告的相关报道予以否认,并指出因为自己是普通公民,因此不知道这是国家机密。加上自己既没有平板电脑,也不会使用。

  对是否有回国计划,崔顺实说因健康状况不佳需接受治疗,恐难归国。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