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海丝博览会签约项目700个 再创新高

2016-10-30 10:14: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成果发布会

展览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于广悦 宋涵音):10月29日下午,2016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秘书处举行成果发布会。本届海丝博览会共达成各类签约项目700个。入场观众达到13.9万人次,其中专业采购商2.53万人次。签约项目金额、到会采购商人数均超过前两届,再创新高。 

  海丝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吴军介绍,“本届海丝博览会上达成的签约项目700个,涉及签约资金2068亿元,比上届增长2.5%。其中,投资项目187个,“走出去”项目63个,贸易项目450个。海丝博览会逐渐被打造成为“做生意、谈合作、到广东”的理想的、务实的贸易平台。”

  本届海丝博览会共有73个国家(地区)参会,52个国家(地区)参展,39个国家(地区)设立国家展团馆,较往年均有增加。本届展会展出面积约7万平方米,共有国内外1526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外(含港澳)参展企业1098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72%,境内参展企业428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28%,展位呈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陈仲球宣布,下一届海丝博览会将于2017年10月26日至29日在东莞举办,展位面积将从本届的7万平方米,扩大到10万平方米。组委会将进一步提高配套活动和综合服务水平,使海丝博览会向着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