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百位球星关心下一代中国行”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

2016-11-01 19:44: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9日晚,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主办的,乐粉体育等优秀企业及企业家代表,社会各界慈善人士参与的“百位球星关心下一代中国行”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现场慈善拍卖和定向捐助的全部善款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全部接收。

  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副会长党海鹏先生、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主任牛彤先生、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关爱基金主任牛利军先生、原中国足协副主席、亚足联副主席、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委员陈成达先生,北京读书形象大使、作家、文化学者崔岱远先生,“百位球星关心下一代中国行”慈善项目捐赠方乐粉体育董事长周鑫先生、法国传奇巨星特雷泽盖先生等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出席活动。晚宴开始前,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副会长党海鹏先生、前亚足联副主席陈成达先生、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关爱基金主任牛利军先生分别致辞。乐粉体育董事长周鑫先生和特雷泽盖先生也在随后的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此项目的支持。特雷泽盖表示,这次来北京帮助这个伟大的慈善项目,他感到非常荣幸。一开始他并不清楚这次活动的具体目的,但是当看到孩子们淳朴的笑容之后,他才真正体会了慈善的魅力。现在正是引导这些孩子的好时机,如果可以,他非常乐意再度来到北京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实现足球梦。

  晚宴现场,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关爱基金主任牛利军先生宣布,大卫•特雷泽盖先生将成为“百位球星关心下一代中国行“公益大使,并向其颁发了奖杯。现场嘉宾随后共同举起酒杯,分享喜悦之情。

  慈善晚宴在精彩的马头琴表演中拉开序幕。19点45分,慈善拍卖正式开始,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慈善精英人士纷纷为爱开拍。此次慈善活动的拍品,来自乐粉体育董事长周鑫先生多年来的艺术收藏,以及特雷泽盖先生捐赠的爱心物品,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也为本次拍卖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艺术藏品。在慈善的召唤下,爱心人士积极举牌拍得饱含爱心藏品。而特雷泽盖为拍卖捐献的戒指也最终以3万5千元的价格被现场嘉宾拍得。

  百位球星关心下一代中国行项目,致力于改善资源匮乏地区中国青少年的生活和教育现状,促进偏远贫困地区少年儿童足球运动发展,在不断的练习当中能培养严密的集体观念和组织性、纪律性,能培养勇敢、顽强、机智、勇于进取、坚忍不拔的意志.圆梦有梦想的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引导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本公益项目在十年间将有百位国内外著名球星参与。该项目的善款将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全部接收,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关爱基金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发起设立,旨在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总目标,强调要把法治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从青少年抓起,切实解决好青少年在法制教育、家庭生活、心理健康、社会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公益活动引领青少年成长。

  “百位球星关心下一代中国行”公益项目的捐赠方乐粉体育是一家专业从事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中国足球赛事运营、足球球迷服务、足球旅游项目开发、足球青训、足球教练培训的互联网足球产业企业,并且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和足球公益事业。目前乐粉体育已经成为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中国官方授权合作伙伴。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