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中越国际商贸· 旅游博览会在东兴市举行

2016-11-09 13:23: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博览会迎宾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唐伟强 韦夏 郭伟亮 李宝媚):2016中越(东兴-芒街)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开幕式于8日上午在中国广西东兴市举行。本届博览会以“一带一路 共同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中国、越南、马来西亚、老挝、印尼等国的嘉宾和企业代表近千人出席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在参展规模、会展内容、节庆活动和交流合作等方面都有所提升,共设商品展位834个。其中,中方展位734个,越南方面展位100个。同时,推出了三个特色节庆活动——“东南亚红木文化节”、“东盟国际水果节”、“东盟海鲜美食节”等特色庆典活动。博览会期间,将举行投资环境推介及项目签约、中国-东兴沿边开发开放合作论坛、2016中越(东兴-芒街)青年界河联欢活动、边境旅游系列活动及跨境自驾游系列活动等系列活动。

  2006年,广西东兴市人民政府和越南芒街市人民委员会在越南河内签署协议,约定中越两国两市每年轮流在东兴、芒街共同举办国际区域性商贸旅游博览会。中越(东兴—芒街)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已经成为中越边境地区合作最重要的商贸旅游文化交流活动之一。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