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蒙牛达能推出酸奶新品悠漫 演绎法式浪漫风情

2016-11-11 15:48: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蒙牛达能旗下碧悠品牌推出法式风情酸奶碧悠悠漫,该系列为碧悠高端新品,主打法氏风情,蒙牛达能希望通过此款产品的推广,让消费者在品尝碧悠悠漫的同时,充分感受法国的浪漫风情。据悉,该系列产品目前销售区域为上海、粤海。

  据蒙牛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法国达能与蒙牛合资后共同研发的又一新品,碧悠悠漫系列自诞生起就拥有纯正的法国品牌文化基因。它秉承法国达能全球质量标准,采用达能专利平滑技术,每瓶碧悠悠漫产品富含100亿达能专利B益畅®菌,为消费者带来爽滑新体验。在产品理念上,以蓝莓、香草、红葡萄三种风味,分别演绎蓝漾马赛休闲风情、白色巴黎优雅时光和红印波尔多浪漫时刻,同时在产品包装上,用三色条对应法国三色国旗。从质量标准、专利技术到产品视觉,蒙牛达能希望消费者充分感受到法氏风情的技艺与浪漫。

  据了解,蒙牛达能此次推出碧悠悠漫新品,也与国内市场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悉悉相关。据帝斯曼消费者调查结果显示,过去三年里中国的酸奶需求增幅遥遥领先。另外,据招商证券统计,酸奶在液态乳中的比重也在逐年增加,2015年已超过30%,今后还将继续上升,预计2016年酸奶市场规模将达到1000亿以上,2020年更将达到1900亿,届时在液态乳中占比将超过50%。面对消费者日益旺盛的需求以及巨大的市场空间,蒙牛达能发挥合资公司的创新研发优势,推出碧悠悠漫系列法氏风情酸奶,这也是自年初推出冠益乳红色+系列后,蒙牛达能对于喜爱酸奶族群的又一次美味回馈。

  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是蒙牛达能的使命。不只在产品研发方面,在渠道建设方面,蒙牛达能竭尽全力促进消费升级。2016年8月,蒙牛达能与京东生鲜的合作,就是一次积极的尝试,双方在北京率先试点,利用京东生鲜专业安全的冷链系统,将活菌酸奶快速送到消费者手中,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消费体验。

  蒙牛达能在肠道健康知识推广方面,同样不遗余力,在承袭法国达能研发中心的研究成果的同时,通过多渠道将肠道健康知识普及给消费者。近两年蒙牛达能与中国营养学会联合发起的“529”世界肠道健康日宣传活动,就是将专业机构与新闻平台相结合传播肠道健康知识的开拓性尝试。与首都保健营养学会合作走进社区,为更多的人送去专业的肠道保护知识。同时,蒙牛达能通过自媒体平台及H5游戏等多种形式将肠道健康知识传递给消费者。

  不断创新研发新品,积极拓展销售渠道,通过多途径为消费者输送肠道健康知识,蒙牛达能在一点一滴践行其“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的使命。相信,随着消费者肠道健康意识的觉醒,“天天酸奶,天天健康”的理念将会融入到更多人的生活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