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IS杂志煽动袭击纽约感恩节游行 美官员:无可信威胁

2016-11-15 10:18: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梅西感恩节大游行(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中文网11月14日报道,感恩节就在眼前,而纽约一年一度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也即将拉开帷幕。而这项每年吸引上百万人观看的盛事则被一本IS杂志Rumiyah称为“完美目标”,并煽动激进分子重演法国尼斯恐怖袭击。

  这本IS杂志煽动极端分子可以进行汽车袭击,即驾驶大卡车高速冲向“没有信仰的人”,并且以图画宣传“恐袭策略”,教人如何发动恐袭。

  杂志里还称,成功的先决条件是向真主祈祷。

  报道称,纽约警方一直以来对游行等高密度人群活动保持高度警戒。而在过去的几年中,针对利用卡车发动恐袭的手段,纽约警方也一直做好充分应对准备,包括使用混凝土块或者路障来保护民众。

  联邦执法官员表示,目前并没有可靠消息证实,游行会受到恐袭威胁。

  据悉,2016年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将于11月24日举行。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