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普京谈退休后计划:希望自由旅行 赏自然风光

2016-12-06 10:07: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普京视察企业,与员工座谈。(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日在视察车里雅宾斯克轧管厂时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圆满完成事业,并实现自由旅行的梦想。

  俄罗斯总统普京5日视察了车里雅宾斯克轧管厂,并与该厂员工交谈。一名工厂员工和普京分享了自己的梦想,他希望在未来五年里在工厂里创出一番事业。

  随后,该员工询问总统的梦想是什么。普京笑道:“我想圆满完成我的事业。”

  在交谈中,普京被问及“有什么事情或者爱好是他一直想做但却没能做的”,他回答:“我非常喜欢旅行”。

  普京说,现在他所有的旅行都只是从机场到室内场所再到机场,未来当然想换种方式旅行,想看看自然风光,看看历史名胜。

标签:普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