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希拉里败选后再次现身演讲 怒批假新闻“害人不浅”

2016-12-09 11:10: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最近有阴谋论称,希拉里与她的竞选阵营在这个披萨店中参与了娈童活动。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8日报道,在败选总统近一月后,希拉里周四罕见露面发表公开演讲,怒批假新闻“危害现实社会”。

  据悉,希拉里口中的“假新闻”,指代的是在社交网络上流传的小道消息,特别是选举期间流传的各种“阴谋论”。在选举结束后,最近一个关于希拉里的阴谋论再次开始在网络上流传。这个被命名为“披萨门”的阴谋论称,希拉里与她的竞选阵营在一个披萨店中参与了娈童活动。

  “传播假新闻已经不再是党派之争或是政治范畴,而是将人的生命置于现实的危险之中,是将那些只想普普通通的工作、生活,为自己的社区做贡献的人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希拉里在演讲中呼吁道,“这是一个必须要尽快处理的危险趋势。”

  希拉里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假新闻“像洪水一样淹没了所有社交媒体”,而这些假新闻都会对现实社会构成切实的危害。

  希拉里在演讲中并没有明确提到“披萨门”事件。但她的评论明显是指向该言论的。“披萨门”言论广泛流传后,已有多人聚集在披萨店门口闹事,其中一人甚至持步枪向该店射击。

  在败选后,希拉里极少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尽管她此前也发表过几次演讲,但大部分时间她都待在位于纽约的家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