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媒:崔顺实母女在德支出明细被查 全向三星报账

2016-12-23 10:38:52|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宇辰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9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22部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大法庭举行庭前会议。“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出庭,但对检方的指控一概予以否认。图片来源:东方IC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综合韩媒报道,韩国独立检察组获取了“亲信门”核心人物崔顺实母女去年6月23日至9月21日滞留在德国时的“生活费支出明细”和“存取款及发票管理”目录,目前正在进行分析工作。

  据报道,崔顺实及其女儿此前逃居德国时,将购买生活用品及咖啡、冰淇淋等的费用全部报账给三星电子。正在调查三星电子向崔顺实母女出资过程的朴英洙独立检察组20日获取了相关证据。

  当时,和崔顺实母女一起生活的相关人士说:“从去年5月起,崔顺实使用的生活费全部用的是三星电子提供给CORE体育的款项。”CORE体育是崔顺实母女在德国设立的个人公司的前身。

  据悉,三星电子与CORE体育签订合约,为崔顺实女儿提供马术训练等费用。方式是CORE体育将费用写在账单上,提交给三星电子,三星电子再打款。

  另外,崔顺实母女的支出明细中还有购买咖啡和冰淇淋的账目,甚至连宠物狗用的平板厕所、篱笆都在目录中。

  该相关人士说:“从去年5月起,崔顺实母女就将自己的生活费用合算,向三星电子提交了共81万欧元的账单,但令人吃惊的是,三星电子一次都没有问过这些钱的用途,就全额支付。”

  (原标题:韩媒:崔顺实母女在德支出明细被查 全向三星报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