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津巴布韦国会今日将启动弹劾穆加贝程序
2017-11-21 09:15:51  |  来源:环球网  |  编辑:颜观潮

  津巴布韦国会今日将启动弹劾穆加贝程序

  【环球网综合报道】津巴布韦国会将会在周二(21日)启动弹劾总统穆加贝的程序。

  香港东网11月21日报道称,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已指示党鞭,在周二国会会议中启动有关程序。但在有关消息宣布后不久,穆加贝突然宣布在当地周二早上9时,即国会会议召开前,先召开内阁会议。

  国防军司令奇温加之后见记者,透露之前被穆加贝革职的副总统姆南加古瓦,将会很快回国,并会和穆加贝会晤。他又表示,穆加贝周日发表演说后,再次和军方会面。有舆论认为军方目前处境尴尬,因为他们有宪制责任保护穆加贝免被示威者攻击。分析认为这个时候军方应功成身退,让国会和人民处理这次政治危机。

  (原标题:津巴布韦国会今日将启动弹劾穆加贝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