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滴滴顺风车发布春运数据 从深圳出发到重庆路线热门

2017-01-12 09:24:29|来源:华龙网|编辑:李邵鹏

春运期间,有旅客选择搭乘顺风车回家。图片来源网络

  华龙网讯(记者 刘艳)春运将至,11日,滴滴出行发布滴滴顺风车参与春运的数据信息显示,春运期间,跨城顺风车预计将运送840万人次出行,从深圳出发到重庆成滴滴顺风车今年十大热门预约出行路线之一。

  据介绍,从节前出行订单的预约情况来看,滴滴顺风车的节前出行高峰期出现在1月24日至1月26日,以25日预约人数最多。从预约订单的出行里程来看,订单里程分布在50公里至1000公里之间,其中,出行距离在200—300公里范围内的订单占到总订单数量的15%,占比最高;而出行里程超过1000公里的超长距离订单数量也不小,占到了3%。与平日相比,春运大大拉长了跨城顺风车的出行里程。

  滴滴顺风车同时披露了有关热门出行路线的情况。其中,深圳—重庆、杭州—上饶、深圳—邵阳、广州—衡阳、北京—邯郸、广州—韶关、东莞—重庆、成都—南充、北京—周口、苏州—徐州是滴滴顺风车今年的十大热门预约出行路线。

  滴滴方面表示,针对顺风车,滴滴提供每人每座最高120万元的保障,覆盖车主、所有乘客以及车主的同行者,保障使用平台服务期间的全过程,其中,车主在去接乘客的路上、乘客上下车期间也在保障范围内。

  原标题:滴滴顺风车发布春运数据 从深圳出发到重庆路线热门

标签:春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