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奥巴马忧美国未来:普京比美政府更值得信任的想法在蔓延

2017-01-17 09:22:45|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月16日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讲述了对国家未来的忧虑。

  报道称,即将卸任的白宫主人指出,"俄罗斯黑客门"表明民主党人与共和党人出现分裂,忘了"彼此是队友"。"我担心的是,有关普京比美国政府更值得信任的想法在一些地区蔓延到了何种程度。"

  2016年10月美国情报部门称,俄罗斯黑客应莫斯科指示对美国竞选系统实施网络攻击。但与此同时,美国政府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证明俄罗斯与黑客袭击有关,试图干扰美国大选。俄方对此回应称,与信息泄露无关,称美国指责空口无凭。

  (原标题:奥巴马忧美国未来:普京比美政府更值得信任的想法在蔓延)

标签:奥巴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