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时尚女首相将登上《Vogue》美国版封面

2017-01-17 10:35: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特蕾莎·梅(右)身着红色长裙与丈夫出席太阳军队奖颁奖典礼。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英国《卫报》及娱乐新闻网站“女性和家庭“1月16日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登上本年度《Vogue》美国版的封面,成为第一位登上该杂志的英国首相。

  据了解,该杂志上所用的高度保密的封面照片于上周在特蕾莎的乡间别墅拍摄,该别墅位于白金汉宫附近。拍摄任务由该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组织,由专为名人拍摄的著名女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Annie Leibovitz)担纲摄影,知名歌手阿黛尔(Adele)2016年的《Vogue》封面照,以及约翰·列侬(John Lennon)甚至皇室家族的照片都出自她之手,她最近的作品是为庆祝伊丽莎白女王90大寿为女王及其子孙拍摄的官方照片。

  梅一直热衷时尚,曾在英国的广播节目《荒岛唱片》中坦言她的奢侈品可以为这一知名杂志加分。她还因大胆的时尚选择而知名,曾在2016年与丈夫菲利普(Phillip)出席太阳军队奖颁奖典礼时身着惊艳的红色连衣裙。

  梅也因她的时尚品味受到批评,但她总是迅速作出回应,“我喜欢衣服和鞋子。女性在职场中的挑战之一就是做我们自己,我要说你可以聪明,可以有自己的事业,同时你可以喜欢衣服。”

  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曾经登上过《Vogue》杂志的英国版,但并未获邀登上美国版。特蕾莎·梅将成为第一位登上《Vogue》杂志美国版封面的首相。

  该照片将登上4月版杂志封面,3月份即发行销售。(王高飞)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