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英国首相将成特朗普就职后会见的首位外国领导人

2017-01-22 11:05: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天空新闻网1月21日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于下周前往美国,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这意味着,特蕾莎·梅将成为特朗普在宣誓就职后会见的首位外国领导人。

  据悉,特蕾莎·梅与特朗普的会见日期此前原定在2月份,然而由于特朗普身边幕僚的建议,会见被提前到了下周,准确日期约为下周四(26日)。

  一位白宫高层人员也已经确认,特蕾莎·梅将于下周访问白宫,但是同样没有指出准确的具体日期。

  此前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专访时,特蕾莎·梅曾经表示,在与特朗普会见时,她将会与这位新任美国总统探讨北约以及欧盟等相关问题。

  她还表示,希望能够与特朗普进行一场“坦诚的”会谈,并期望能够向签署英美贸易协定迈进新的一步。

  “我相信特朗普对于北约的重要性以及不可取代性有着足够的了解,”特蕾莎·梅20日表示,“我也相信,美国对于与欧洲合作的重要性也有着充分的了解。”

  “我们甚至有可能签署新的英美贸易协定,”在谈及贸易领域时,特蕾莎·梅如此表示道,“也许我们可以重新审视一下英美贸易中的一些贸易壁垒,并努力将它们消除。”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