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春走基层】醉游人!春节到广东信宜赏千山“飘雪”

2017-01-28 16:03: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醉游人!春节到广东信宜赏千山“飘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韦爱民):“中国李乡”粤西信宜市漫山遍野的李花再次竞相怒放,再现“白雪”压枝的香雪美景,吸引了各地游客争先前往欣赏。从农历腊月二十四开始,信宜市的第六届李花旅游文化节就已拉开帷幕,钱排、茶山、怀乡等镇漫山遍野银装素裹,一幅幅白雪压枝的纯美景象蔚为壮观。

  春节期间记者来到信宜市钱排镇看到,当地数以万亩的三华李树如期扬花,一朵朵、一簇簇,仿佛置身于“冰天雪地”中,蔚为壮观。当地高低连绵的山形地貌,使得李花顺着山势梯形向上分布,呈现出错落有致的立体景观。近看李花,花团锦簇、纤尘不染、轻盈剔透。游人置身花海,寻找着最美丽的“花王”,留下一片欢声笑语。

  信宜地处山区,气候独特,信宜三华李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种植,目前面积达到30万亩,是中国最大的县级三华李生产基地和广东省最大的三华李生产基地,享有“中国李乡”美誉。今年李花旅游文化节活动将持续到2月20日,主要观赏区在钱排、茶山、怀乡、洪冠、朱砂、贵子、平塘等地。春节假期里,游客来到这些镇区,就能观赏到千山“飘雪”的景观。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