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大马确认4日发现的遗体属于沉船事故中失踪的中国游客

2017-02-06 22:11:17|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2月1日,在马来西亚沙巴州哥打基纳巴卢市,执法人员查封载有中国游客的失事船只使用的非法出海码头。(资料图)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菲律宾《星报》消息,马来西亚沙巴警察局长称,4日在沙巴州环滩岛附近发现的遗体,已经确认属于1月28日沉船事故中6名失踪人员之一。

  沙巴警察局长迪恩表示,DNA报道在当地时间6日晚上完成,家人已经收到通知。他表示,确认这具遗体属于和女儿一起失踪的38岁中国女性。

  这名女性的丈夫在沉船事故中幸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但这名女性的10岁女儿、另外3名中国游客以及一名当地船员仍然失踪。

  随着这一结果的公布,这起沉船事故已经确认造成4名中国游客遇难。

  当地时间4日上午,马方在距沉船最后已知位置西南13海里处寻获了这具遗体。

  载有约30名中国游客和当地船员的快艇1月28日在由沙巴首府哥打基纳巴卢前往沙巴著名景点环滩岛时沉没。

  原标题:大马确认4日发现的遗体属于沉船事故中失踪的中国游客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