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东南亚旅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曼谷举行

2017-02-18 13:33: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贾雪静

  

  在场嘉宾共同为启动仪式剪彩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崔沂蒙):17日,“感知中国 最忆杭州”——东南亚旅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巡视员刘宇峰、泰国前副总理扎都隆等中泰嘉宾出席仪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在启动仪式上做主题发言。他表示,去年在中国杭州举办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杭州。相信杭州与东南亚的交流将大有可为,“2016年,中国政府在杭州举办了G20峰会,从那时开始,杭州被更多的人所了解。目前,杭州到东南亚的定期航班有16条,占杭州所有国际航线的40%。相信杭州和东南亚尤其是和泰国的交流是大有可为的。”

  受邀参加启动仪式的泰国博仁大学传媒学院院长高布吉在致辞中生动地描述了杭州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化发展,希望有更多泰国游客到杭州实地探访,他表示,“中国有句话叫‘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来形容杭州和苏州的美。其实,杭州不仅有美丽的西湖和享誉世界的龙井茶,杭州现在还是一个数字城市,也是阿里巴巴集团总部所在地。希望有更多泰国游客去杭州实地感受杭州的传统美景和现代化发展。”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今日中国杂志社、杭州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承办,泰中记者协会、泰中艺术家联合会协办。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