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马警方就金正男案发声:我们不关心政治 只想抓到凶手

2017-02-20 13:40: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高飞

马来西亚警方就金正男命案召开新闻发布会

  国际在线专稿: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2月19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声明,对金正男遇害案的调查只关注案件本身,不关心朝鲜政治。

  马来西亚警方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们不关心政治,只想揭露真相”,“我们的工作是发现事实和真相,使行凶者受到法律制裁,这是我们的职责。”目前,马来西亚警方已经向国际刑警组织寻求帮助,追捕四名已经逃离马来西亚的朝鲜嫌犯。副警察总长努尔·拉希德(Noor Rashid)强调称,死者的亲属必须协助调查,马方不接受任何第三方索要和鉴别遗体的要求“,但目前他的亲属并未出面。

  当被问及已抓获的两名女嫌犯“恶作剧“等供词时,努尔警长表示,由于案件还在调查中,发表评论可能会带有个人偏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