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朝鲜驻马大使再发声明 指责马方行为不公正

2017-02-20 18:04:33|来源:央视网|编辑:靳松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点左右,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姜哲在吉隆坡就“一名朝鲜男子在马身亡”一事再度发布声明。姜哲指责马来西亚的行为不公正。姜哲说,朝鲜方面已经确认死者名叫金哲,为朝鲜公民。但马来西亚方面迟迟没有确认死因,也没有提供嫌疑人的犯罪证据,他们更聚焦于死者的另外一个敌对势力所称的身份,还非法要求死者亲属提供DNA样本,拖延移交遗体。

  今天早些时候,马来西亚外交部召见了朝鲜驻马大使姜哲,并表示马方反对一切玷污马声誉的行为。本月17日,姜哲曾对媒体发布的声明表示,马来西亚方面未经朝方同意强行对死亡朝鲜男子的遗体进行尸检,朝方将拒绝承认尸检结果。姜哲同时希望马来西亚政府不要卷入这场“敌对势力”的阴谋,要求尽快将死者遗体和尸检结果交予朝方。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