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朝鲜敦促特朗普政府转变对朝政策

2017-02-20 15:42: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朝鲜试射导弹(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2月20日报道,20日,朝鲜官方媒体发表评论敦促美国特朗普政府转变对朝政策。

  据悉,朝鲜官方媒体《劳动新闻》在特朗普上任一个月之际,发表题为《这个世界上无人能阻挡我们胜利前进》的署名评论。评论称,新组建的美国政府不要忘记制裁和军事威胁对朝鲜是行不通的。

  评论指出,奥巴马政府曾经怀着在任期内使朝鲜发生变化和崩溃的想法,但最终却以失败告终,遭到人们的指责和嘲笑。特朗普政府要铭记,如果重蹈奥巴马的覆辙,美国最终只会走向灭亡。该评论要求美国政府不能沿袭已经破产的对朝敌对政策,应该作出转变对朝政策的决定。

  据悉,这是朝鲜官方媒体在特朗普上任后第一次直接向其提出要求。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